材料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

发稿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03



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2018年12月1018:30,材料工程系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在5号教学楼408教室进行。材料工程系辅导员申青冉、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学干部,共计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申青冉老师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授课的开场语。在此次授课中,申青冉老师开门见山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进行教学,用简洁的语言,清晰地思路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次学校考察对本次授课的主题进行了阐述,并紧密结合文章案例针对性讲解,为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发展进行了思想上的矫正,并为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培训,使团学干部更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有助于团学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撰稿:李俊杰 摄影:赵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