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开展“高校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培训

发稿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212

为提高学生干部修养,2018年12月13日晚上17:00,材料工程系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之“高校学生干部的自我素养”在5号教学楼408教室进行。材料工程系辅导员吴洪疆老师、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学干部,共计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吴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三点素质:一要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做一名优秀的干部;二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三要讲方法,重实效创新思维,服务同学,做一支属于学院师生的队伍

随后吴老师又讲出学生干部在工作和学习发生冲突如何处理的问题。要分清主次,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时间。接着又提出学生干部必需的八项精神,包涵生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系团学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撰稿:全少华摄影:赵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