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新征程 奋斗新时代——材料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94

 

 

由材料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共同举办的“改革新征程 奋斗新时代”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于12月25日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各部门和各系领导、老师以及材料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500余人现场观看了联欢会。

韵味十足的开场舞《中国范儿》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深情的歌曲、火辣的反串舞蹈、风趣幽默且不失内涵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使人眼花缭乱,掌声不断。相声《梦想》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每个人在2019年为了梦想继续砥砺前行;歌曲《美丽的神话》、串烧《流金岁月》等清新悦耳,动情怅惘,浪漫温馨;小品《上学那些事儿》、《赌王争霸赛》、《头脑风暴》等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爆笑连连,欢呼不断;舞蹈《极限舞步》里反串演员滑稽的动作、《dance party》里动感的舞步和《声声慢》优雅中展现出扎实的舞蹈功底,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让大家流连忘返。最后,教师的合唱《不忘初心》,使大家更坚定步伐,紧跟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温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两系师生团结和谐、意气风发、勇于创新、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回首2018,展望2019,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两系师生会继续朝着新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