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62


根据院党委《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评选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18年12月24日14点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总支宣传委员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超,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同志传达中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对本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学生党支部党员和总支委员对基层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学生支部党员做个人党性分析,并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志们经过个人党性分析,深刻认识到自己个人思想等方面存在问题,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再一次加强了同志们对党性的认知。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为社会、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撰稿:马帅;摄影: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