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342



根据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部的安排及要求,材料工程系于12月25日下午1时40分,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院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系主任白玲同志、系副书记马彦超同志、系副主任邢勇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刘永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刘永超书记在开展民主评议之前,对民主评议的标准和原则做了解读,随后各位党员开始民主评议的个人总结工作汇报。在汇报的过程中大家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深入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剖析,使得一些具有普遍性和特殊性的问题呈现出来,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然后,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又做了关于“新时代、新实践、新思想”的主题学习报告。她指出要在准确把握新时代内涵的基础上,以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并自觉地在教学与科研活动中传授好、解读好新时代的新思想。

最后王红梅书记对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教工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每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党员先锋作用的标准自查,做到立知立改,立改立行,做廉洁自律、“四风”建设的表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管理和服务,为争创为“双高”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康杰;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