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双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208


为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3月12日在五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19年发展党员对象“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上,首先马书记带领在场党员、17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计划工作的通知》,使大家详细了解“双推双评三全程”内容要求与实施办法。接着,17级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上台,就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方面进行思想汇报。最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17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加强学习,带头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更好引导广大同学,真正做到“党员是一面旗帜”。

                          (撰稿:张亚鑫;摄影: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