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367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材料工程系认真组织学生教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这个实现中国梦的关键时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更好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主义情怀,矢志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