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礼敬传统文化 争做时代新人”书法、篆刻、美术、剪纸大赛

发稿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46

为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精神2019年4月20日至5月13,材料工程系开展“礼敬传统文化 争做时代新人”书法、篆刻、美术、剪纸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42同学参赛,收缴作品27份,最终有13份作品从中脱颖而出,选送院团委参加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书法、篆刻、美术、剪纸大赛其中,张秋菊同学的硬笔书《水调歌头》飘逸、洒脱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让我们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张璐同学的《海绵宝宝》构图巧妙、主题突出,令同学们为之叹服。

通过本次大赛,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中国书画艺术,展现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