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

发稿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397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2019年5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5号教学楼402教室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朗读者”此次比赛评委由我系学生会位部长担任,共有九组选手参与比赛的。

比赛现场,选手们有的激扬文字,有的抒情婉转,有的甜美动人。他们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精心制作的PPT更是将选手们的爱国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第三组的集体朗诵《不忘初心》以饱满激昂的朗读情绪、意气风发的朗读姿态,诉说着中国精神如何引领自己成长,赞颂祖国,激励青春,感悟人生,赢得在场观众的共鸣。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而且培养了大学生爱国情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燃心中那团火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撰稿李永帅摄影:牛泽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