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98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19年5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网络培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彦超、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材料工程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崔鹏云同志代表党总支部班子对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网络培训表示欢迎。随后,她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等方面讲解党的基本知识,深入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从思想、行动、组织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她代表系党总支部班子对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每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遵规守纪,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三要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随后,申青冉老师讲解大学生网络党校使用手册中的各种流程,强调网络学习的注意事项和考核形式。

通过本次活动,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统一了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党中央看齐,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韩若雨拍摄: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