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谈理想信念”

发稿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坚定的理想信念,2019年5月21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平语’近人——习近平谈理想信念”。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带领师生们从胜利之“钥”、精神之“钙”、共产党人的根本、思想的“总开关”四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理想信念教育、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他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我们党是高度集中统一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是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 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撰稿:张亚鑫;摄影: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