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稿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68

  

  

2019年5月21日,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学习会议。会上教工支部组织委员王晓燕领学了《条例》全文,并和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利用每周固定的政治学习时间,通过上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弄懂内容、把握要求;支部委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的内容和要求,以《条例》为指导,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迈向新台阶;要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以条例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刘永超摄影:张立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