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稿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01

  

  

2019年5月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402教室组织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同志带领大家工作学习了《条例》内容,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在党支部队伍建设方面的措施,能有效提高党支部的建设力量,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针对《条例》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条例》作为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努力方向。相信在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会严格按照《条例》要求,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来抓,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去突破,一步一个脚印,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张亚鑫;摄影: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