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稿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95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质量,2019年5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系党总支部书记鹏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与意义,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对我系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崔书记强调:第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党组织要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按照《条例》规定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系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为我系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稿:丁紫阳;摄影:韩若雨;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