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68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马帅宣读入党志愿书
发展对象马帅宣读入党志愿书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

  

  

为壮大党支部力量,为党支部增添青春色彩,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大会讨论并表决接收了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2018级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马帅、冯永启、杨帅民、陈亚琼、赵瑞杰五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同志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同时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政审情况。经支部党员讨论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监票人和唱票人现场统计,马帅、冯永启、杨帅民、陈亚琼、赵瑞杰五位同志均全票通过。随后,全体老党员和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宣誓。

会议最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对马帅等五位同志顺利通过支部表决表示祝贺,他说道: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入党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大家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继续锻炼自己,坚定理想信仰,不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张亚鑫;摄影:韩振;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