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437

各教研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仔细阅读,认真执行。征文截止时间612日。征文电子稿发至邮箱:zzzmyc@126.com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

2019610

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9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

各党总支部、机关党总支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以廉为荣清正在德——庆祝新中成立70周年为主题,聚焦新时代,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及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倡导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的廉洁自律规范,弘扬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征集、推选一批集思想性、学理性俱佳的优秀征文作品。

二、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承办。

征集范围

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其中,各党总支部上报数量不低于5

四、作品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往届获奖作品不得重复申报。

2.须围绕主题写作,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五、表彰奖励及推广

(一)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优秀奖若干,优秀征文将编辑成册。学院将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对有深度、可推广的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省教育厅进行展示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院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认真落实评选活动要求,层层动员,认真组织。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宣传优秀作品与勤政廉政先进典型,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起到引领、示范及育人的实际效果。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紧扣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4.请将推荐作品纸质版于612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42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zyxcb@126.com。联系人:成艳军(6158)、张翔虹(69053)。

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