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79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选手进行竞选演讲1
选手进行竞选演讲1
选手进行竞选演讲2
选手进行竞选演讲2
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总结发言
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总结发言

  

  

为促进材料工程系团学活动顺利进行,保证学生会工作正常运转,我系学生会于6月10日在5号教学楼408教室隆重举行了换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赵瑞杰主持。系团总部支书记杜艳娜和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生会在全系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接着,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他们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阐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对未来的规划,同时对评委的提问也作出了灵活多变的精彩回答。

最后,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系优良传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材料工程系的新辉煌。
                                (撰稿:全少华;摄影:任录宽;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