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关于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683

各教研室、各教学班:

为迎接建党98周年的到来,加强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系党总支部决定于2019年6月18日到7月5日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活动对象

材料工程系全体师生

三、组织单位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

四、活动时间及要求

1.2019年6月18日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按时参加。地点:五号教学楼402教室;参加人:总支全体党员。

2.2019年6月18日进行“传承红色声音”朗诵红色经典活动。地点:五号教学楼402教室;参加人:总支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

3.2019年6月18日红色书法展览活动。地点:五号教学楼四楼409教室。

五、活动内容及方式

1.“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预备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新党员代表发言。

3)老党员代表发言。

4)总支部书记发言。

2.“传承红色声音”朗诵红色经典活动

朗诵内容:红色文学作品段落、红色电影经典台词、党章选段等。

活动方式:在活动场地逐一上台展示,可自带PPT、背景音乐。

3.红色书法展览活动

1)内容可在红色文集、红色诗集、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中选段。

2)硬笔书法作品请与6月18日前交到材料工程系办。

3)优秀书法作品将在5号楼四楼进行展览。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