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稿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99

党课培训现场1
党课培训现场1
党课培训现场2
党课培训现场2
党课培训现场3
党课培训现场3
党课培训现场4
党课培训现场4


  

为适应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拓宽党建新领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强化思想引领,2019年6月18日晚上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组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我系专职组织员申青冉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申青冉老师以“学‘习’金句,激扬青春”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送给青年的人生箴言给与解读,要求同学们能够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好青年。并对同学们说不要辜负祖国得嘱托,思想积极的同时同样也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学精,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繁荣昌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党课培训,同学们获益匪浅,同时也发现了自己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距一个真正的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韩若雨:韩振;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