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短剧大赛

发稿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66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2
《江姐》
《江姐》
《金色的鱼钩》
《金色的鱼钩》
《刘胡兰》
《刘胡兰》
《战火中的大学生》
《战火中的大学生》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2019年6月18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材料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承办的短剧大赛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

团委副书记常蓬勃、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严、大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马慧、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雷艳萍、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二艳、电气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杜艳娜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学院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激扬澎湃的开场白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中,选手们分别表演了《江姐》、《青葱岁月》、《红梨木》、《战火中的大学生》和金色的鱼钩》等红色经典短剧。这些由学生自导自演的节目以革命传统故事为题材,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用独特的视角,对党艰苦卓绝的奋斗过程进行生动演绎,再现了那些慷慨激昂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党产党的时代担当。参赛队演绎的真挚情感和故事情节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灵,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红剧最大的亮点是代入感强,精心布置的舞台,配合演员用心投入的表演,将每一个故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从而激发起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进入尾声。这次比赛通过艺术美的形式,创新载体,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时代感,用红色打牢信仰底色激励同学们在根植家国情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