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我系诚信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年6月24日晚上,材料工程系5号教学楼408教室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初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及比赛规则。每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自己对诚信校园行的看法和见解,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使会场高潮迭起。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阐述了自己对于诚信校园行的理解,并倡导大家争做诚信自强的当代大学生,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校园。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告诉我们,诚信是现代社会重要的道德标准,使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诚信自强的本质和内涵,明确了诚信自强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树立“诚信自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丰宝昶摄影:赵飞;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