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级小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235


  

2019年8月18日下午,我系在5号楼403办公室召开2017级小学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副主任邢勇2017级授课教师、辅导员等会议由系副主任邢勇主持。

首先,白玲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级小学期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小学期教学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就小学期具体工作安排向大家解释说明,特别针对小学期工作纪律,白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师上课不准迟到和早退,一经发现,按照教学事故相关规定处理,并在教学绩效上予以相应处罚;二是教师要严格教学时间上课,任何课程不能提前下课;三是要求授课教师每节课都要点名,并维护好上课秩序。

崔鹏云书记对小学期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布置一要辅导员每天到寝室做好查寝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二是确保9月1号校园双会的顺利进行,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学生可利用此次双选会落实就业单位做好2017级征兵工作。崔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认识小学期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教学计划进行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保证对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培养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教师明确了小学期教学的意义及各自的责任,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学校要求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保证每一位学生顺利走上实习工作岗位。

               (撰稿:焦璨;摄影:田良;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