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秋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236

各党支部:

2019年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增强我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现就有关廉洁纪律重申如下:

1.加强教育引导。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廉洁纪律的学习、宣传和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向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2.加强廉洁纪律。中秋节期间,各党支部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六个严禁: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搞非公务接待或安排游玩;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3.加强监督检查。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

                                              2019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