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81

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向我系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堂现场



根据材料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26日下午,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主讲,集中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

刘永超同志为大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知识分子说的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知心话,宣讲的主要内容为:爱国——天下为公、担当道义;奋斗——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建功立业——服务社会、报效人民;助力学校新发展,不辱使命有担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宣讲中,一些经典的话语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在知行合一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周雪;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