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95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到会指导

材料工程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在学习研讨会上发言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在学习研讨会上发言


2019924日至26日,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侯清江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其根本职责就是镇守自己的三尺讲堂,要在学习中找不足、找差距,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把精神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做了点评,对材料工程系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较高评价,勉励大家戒骄戒躁,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最后,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做了总结发言,崔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现有精气神,扎实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教育使命与民族大义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白玥碧;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