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动员暨测评体系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77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20191012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会议由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主持,系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白主任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学习资料》,并指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荣誉和切身利益,希望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同时她强调: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事关重大,要求各位师生要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任务,注重成效,总结提高,确保每项任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三、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与我系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坚持统筹推进,又要分清轻重缓急,既要抓好基础工作,又要强化创新,要聚焦问题,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师生文明素质工作和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的整体水平。

最后,白主任表示,各位领导干部要,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力争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顺利通过,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