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323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侯清江到会指导工作

各参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各参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各参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各参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对我系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11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侯清江、系主任白玲、及系领导班子和副科级干部参与会议,白玲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片《巡视利剑》和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通过观看教育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洁和初心教育。

会议伊始,白玲同志带头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表率”专题进行发言,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意见和要求,要深入的研讨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做实。接着,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刻领悟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认识到纪律和规矩即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要做到每日“三省吾身”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

会议最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对我系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员同志要争当“带头人”,勇做“排头兵”,以不竭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勇于创新,为实现郑职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撰稿、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