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扬自强风采,促郑职和谐”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287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交流,培养学生集体协作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2019119日上午,材料工程系组织开展“扬自强风采,促郑职和谐”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激情高昂,经过简单的分组之后开始了一系列的游戏:“抢凳子”、“五毛一块”、“你画我猜”、“你是我的堡垒”、“一条绳上的蚂蚱”、“背气球”等,同学们都情绪高涨,热烈沸腾;比赛时,每个队的参赛者配合得都相当协调,每一名同学都竭尽全力为的自己的团队争取荣誉,赢得奖励。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锻炼大家的应变技能和反应能力,更在活动中培养合作观念,磨练团队意识。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只有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才能使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达到统一。

(撰稿、摄影:李文迪;审稿人: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