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242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20191126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5号教学楼409教室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视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8级入党积极分子、19级部分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次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视频播放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并进行记录。活动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明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亚鑫、摄影:韩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