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284

根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委相关工作要求,1126日下午,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视频。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中,曹伟同志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广大教职工要把此次视频学习和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接着,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并做记录,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曹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