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五)——一个大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

发稿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02



为了培养和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2019125日晚上,材料工程系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之“一个大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进行。材料工程系辅导员田良、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学干部,共计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田老师首先向我们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向我们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和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若干关系等几个方面的知识。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端正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态度,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要学会正确处理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三方面的关系等。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全体学生干部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落实本职工作,努力把我系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撰稿:李文迪;摄影:任录宽;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