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73

为了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激励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1010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材料工程系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系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艳娜老师向系评审小组成员汇报我系前段时间进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国家奖、助学金具体评审的标准要求等。之后,各辅导员老师依次向大会就所带班级在家庭经济苦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随后,系评审小组成员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对参评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讨论,最终共评选出14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114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并于会后进行公示。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成立班级和系级评审小组,并认真做好公示。相信通过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及后续工作的切实开展,一定能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落实到位。

     (撰稿、摄影:马家迪;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