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876

20191231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副主任邢勇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崔书记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全系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职业理想,坚守党性初心,努力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接着崔书记又对期末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教育学生好好复习,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二是要强化考风考纪,通过考试这个有力抓手,以考促学,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三是要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师生重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最大限度防止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材料工程系的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最后,崔书记号召大家2020年继续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材料工程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