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为材料工程系师生讲党课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899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向材料工程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20199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向材料工程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专题党课。

王书记主要从三个大的方面来梳理总结,她指出: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就是要夯实政治理想,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新担当,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要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走在前,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闯敢试的锐气,开拓进取的勇气,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王书记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授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方法,参会成员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撰稿:白玥碧;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