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全体学生观看“播种绿色希望,保卫美丽蓝天”植树节直播

发稿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738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211301230,材料工程系全体学生通过微博客户端、快手APP等平台一同观看“播种绿色希望,保卫美丽蓝天植树节直播。

此次直播,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发起。直播开始前,学生们填写调查问卷,免费领取绿植,宣传植树造林、绿色生活、环境保护知识。直播过程中,主持人用诙谐幽默的风格,同志愿者们一起演示种植绿植的正确方式,同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主动学习造林绿化科普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助力推进美丽河南建设,保卫美丽蓝天。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向全省青少年发出“迅速行动,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员”、“主动参与,争做黄河生态保护的捍卫者”、“从我做起,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的号召。同时,我们坚信,再久的阴雨天也终会过去,天空终会放晴,抗“疫战争必将取得胜利,就像今天种下的种子,终有一天会冲破土壤,绽放勃勃生机。

                                        (撰稿:张亚鑫;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