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786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思想政治觉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20204月,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学习活动,学习对象为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内容分别为纪录片《我们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章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本次活动采取了自我学习、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8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内容为纪录片《我们的征程》,了解70年来,我国各行各业普通建设者为建设美好家园辛勤劳动的感人故事,学习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诗篇。19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内容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总纲、第一章:党 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九章:党组、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十一章:党徽党旗”进行学习。学习期间,同学们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完成了学习任务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同学们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制度、党的方针和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理解,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当代青年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

(撰稿:申青冉;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