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574

2020522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材料工程系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副主任邢勇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崔书记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力求考核结果准确反映真实情况,各位教师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准确把握有关要求,切实做到出以公心、实事求是、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考核过程中每位教师分发一张选票,最终经全体教师投票从7名候选人中选出2名教师作为2019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并进行公示。

最后,崔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教师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考核会议,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从而建设一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为我系及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代晓南;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