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预防学生意外伤亡及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359

2020618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预防学生意外伤亡及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彦超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马彦超主持会议。

会上,马彦超传达了学院关于预防学生意外伤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预防学生意外伤亡工作的通知》,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引导、狠抓风险排查、密切家校联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稳定工作,学校会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大家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查漏补缺切实预防学生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马彦超还传达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生信息安全。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老师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我系预防学生意外伤亡及信息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代晓南;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