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2020下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204

202079日,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上,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发言。

崔鹏云同志表示,本学期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在完成正常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在面对困难时,主动攻克,任劳任怨,这是新时代优秀党员的良好风貌,这是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风貌的体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工作的积极性。

白玲同志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本学期特殊情况下,大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有质量的完成了教学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大家作为高校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发挥高校教师的先进性,将教书育人和针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为时代育新人,为国家育新人。

               (撰稿:申青冉;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