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516

202061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及系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崔书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预防学生意外死亡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清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加强我系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重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按时认真填报健康信息,密切家校联动,提醒学生无特殊情况,避免跨地区人员流动;二、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警示学生提升自身生命安全意识,防范溺亡等危险事故发生;三、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稳定工作。最后,崔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体教师尤其是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认真排查风险,加强安全教育,绷紧安全弦,切实将安全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通过这次会议,我系管理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进一步调动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撰稿:代晓南;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