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293


  

为切实做好材料工程系的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19年9月3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主持。

会上,崔鹏云书记强调第一,安全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和管理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第二,各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防患于未然;第三,为保证新学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要继续在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健全,行动上落实。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树立了“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有效保证了材料工程系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撰稿: 代晓南;摄影:申青冉;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