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00

  

同学们认真参与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参与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长组织召开班会
班长组织召开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安全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20年6月3日,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同学线上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在材料工程系崔鹏云书记的带领下,我系全体学生线上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利用观看视频资料、PPT课件,以鲜活的实例警示学生,让同学们明白溺水事件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科学的、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娱乐活动,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让安全教育的氛围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同时通过观看网络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的减轻生命财产损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学会溺水时的急救方法,要时刻绷紧自我防范意识之弦,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