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网络学习

发稿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295

20207月,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网络学习,学习主题为“党的自我革命为什么如此重要?”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本次学习依旧采取自我学习、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为专家访谈--黄一兵《党的自我革命为什么如此重要?》。建党99年,在长期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一次次从绝境中奋起,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实践和历史都充分证明,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保持青春活力的奥妙所在。本次培训选择这一主题,就是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知,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攻坚克难、创造伟业、长盛不衰的成功秘诀,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动力源泉。学习期间,同学们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完成了学习任务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最显著的标志,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样是一场伟大而深刻的社会革命,只有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跨越,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才能永葆我们党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推动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撰稿:张亚鑫;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