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值班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339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系学生值班工作,确保安全稳定,2020831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409召开关于值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主持,全体值班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鹏云带领大家学习《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崔鹏云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值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全体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岗位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杜绝联络不畅,严格执行值班记录制度,确保值班工作平稳规范有序。

最后,崔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撰稿: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