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273

为帮助毕业生释疑解惑,调整好心理状态,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以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202094日,材料工程系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我系全体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我系党支部书记崔鹏云从思想、能力、心理等方面指导和帮助学生了解职业发展趋势,树立公道的择业观念。随后由我系就业负责人田良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工作学习的技巧、实习面试技巧、以及我系学生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感。最后,18级辅导员申青冉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验,对毕业生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预祝同学们求职成功。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又为如何判断自己的将来提供宝贵经验,使大家对未来的实习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明确了就业目标,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