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295

202098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首先对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接着,崔书记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系新学年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崔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学生返校后,在有序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四级网格化管理,要密切跟进指导学生校内、校外综合实训,切实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随后,在专业预算和发展方面,系主任白玲要求,各专业老师要全面统筹、科学规划,做好新学年各专业财务预算,要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和“校中厂,厂中校”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各项目推进,将对我系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系部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系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孙长红;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