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举办“郑”好青春“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50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为用人单位和我系毕业生提供安全规范的双选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202097日起,我系举办为期三天的“郑”好青春“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内外4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企业单位从单位概况、招聘简介、前景发展等内容进行精彩的宣讲,使毕业生对单位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参会的学生积极咨询、踊跃应聘,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材料与招聘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推荐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毕业生听完讲解后根据自己的意向投递简历,进行现场洽谈、面试,部分毕业生还与企业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本系列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优化人才结构,促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顺利就业。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系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系学生专业基础扎实,态度诚恳,具有较为清晰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意识,用人单位对我系对学生诚恳的求职态度、过硬的专业素质、得体的言谈举止给予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田良;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