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发稿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35

按照学院安排,2020927日,我系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举办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电视节目。

本次“青春班会”邀请了来自高校的4位优秀辅导员老师,通过4节主题班会,展现出本届11位河南最美大学生的青春故事。通过荧屏展示,充分的使同学们了解到青春奋斗的真谛和正确的人生理想。节目最后,获得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的6位大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抗击疫情的故事,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入感受到了青年大学生昂扬的奋斗精神,同时激励同学们形成当代最美大学生的优秀品格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达到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责任。

(撰稿人:申青冉;审稿: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