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47

930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在5号教学楼204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系副书记马彦超、系副主任邢勇及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崔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卢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郑纪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就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案件全文传达,以案促改。崔书记指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改作风,自觉抵制歪风。

接着,参会党员们围绕违纪违法案件、典型警示案例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党员们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最后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专项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本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严格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抵制歪风邪气,抵制“四风”,着力正风肃纪不放松,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廉洁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

(摄影、撰稿: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