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020930日,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号楼204教室,进行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教育活动,会议由系主任白玲同志主持。

会上,系主任白玲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浪费行为工作意见》,意见指出:20131,习近平总书记就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此后,习近平总书记又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切实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

在白玲同志的带领下,我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明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从自身做起,确保党中央的部署落地生根。

(摄影:马彦超;撰稿:王姝涵;审核:崔鹏云)